Followers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The Happy is Waiting For U


说起来  时间过得很快


开这个博客的时间是2010.05.25


再多一个多月,这个博客就一年的历史了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回了我以前写的博客 [Pixnet]


真的很逗趣很想笑


原来把以前写的点滴那来回忆是这么美好的事情


真的,以前真的很傻傻的


照片也是好好笑哦xDD


但是博客的内容  有开心,伤心,平淡 五味掺杂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其实有你陪真是幸福


你的微笑,你的手掌,你的拥抱




你的关心,你的体贴,你的包容


或许这是我这辈子就美好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被爱的感觉真的很好


总有个人会无时无刻的关心你
总有个人会那么的担心你


即使是短短的那么一句:老婆...我爱你


都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






朋友都说我太过认真


我虽然在等待,但却是快乐的


因为我知道...他要快乐  这是我唯一能给的


你们知道么、我喜欢她那笑起来的感觉


认真的他  真的让人很着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他很淘气  因为他也跟普通人一样爱玩


玩水/跟朋友出去他都会很认真、从不敷衍


他很义气  朋友有难一定帮


称兄道弟了绝对不会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或许是我的福气

让我遇见了他  让我幸福了


或许是我的福气


让我累了的时候  总会有那么一个依靠


谢谢你的美好,谢谢你的爱


如今我是开心的等待


微笑的对待


因为我要你比任何人都要开心



------I m Waiting For yOu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