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开心、不开心。

看着电话的封面
连梦都是甜~♥


报告结果就是↓

唉..凶多吉少xD


昨天因为一通电话
原本开开心心玩的
可是...让我哭了也醉了
因为↓

他要我放弃
但我的心里会一直坚持
你不是说过
我的等待
只要活得快乐,自然,不要表面快乐其实不开心
就可以了么...


我想说↓

怎么连那最初的开心
都不见了
我要你..
别人我都不要
我不会打捞你
但你不要不和我联络
这是你说过的..你忘了么=)


所以我的结论是↓

我依然会等待
我会静静的爱你
静静的想你
静静的为你担心
因为我不想打捞快乐的你
我要你开心


我想对你说↓

傻瓜,别怪自己
也不用往自己身上被罪名
这样的你,我会心痛
我很幸福
因为你
我很感谢
感谢上天让我拥有你
因为你,我知道了什么是爱
你要的生活我给你
我只想默默的等待=)


好想好想
从心开始..
从心出发.
哈哈~我自己幻想罢了
不可能的


我想说↓

我会一直等
所以你认命吧:D


妈妈也说↓

你要加油
我什么都知道
我相信你可以
可以的话,你们拍拖
我支持
你永远是我的女儿
所以别放弃
知道吗
妈妈看得出他很好
也知道你很爱他
慢慢来...
你不是说等待很美好
所以乖..
加油好不好
当你说给我听时
我感动了


结论是↓

我会一直爱你爱到你变老伯伯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