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轻松。恋爱



今晚12.00  20/04/2011 你的17岁生日


但是不再是我陪你过


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你说声


生日快乐,在心里帮你唱生日歌


祝你生日快樂 




祝你生日快樂 
 
 
祝你生日快樂 
 
 
祝你生日快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和你分开的第八天,了解到了很多


我了解到了  其实简单的关心  不拘束的爱


彼此给彼此自由  或许这样的爱虽然很简单


但是真的很轻松也很幸福


彼此都有交朋友的自由
跟朋友玩的时候不拘束什么   


跟网友聊天  不管男女 TBTG  都不能拘束那么多
因为是彼此的交友自由


或许我懂了


这样的爱情才是最美好的^^


或许如果再有机会   我想和你谈场轻松自由的恋爱


因为轻松的恋爱  真的不会那么累
自由恋爱   真的很棒


但现在我依然在等待   等待那一天的到来


人家说  等待是辛苦的,但我觉得等你却是幸福的


就算最后结局不是我  我依然会在你身边 


默默地关心你 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单恋8天了  时间过得好快


好好笑啊,睡前仿佛会听到你的声音
穿着小叮当的睡衣、我就暗暗的笑


肚子痛的时候就会想起你说的话


上面书的时候就想起我们之前放的密码


听歌总会听那几首


时不时就会看电话  因为忘了不再像从前


其实...我真的好想你哦


其实我发现我爱你330天了


其实我发现    等待你真的不辛苦


其实其实...我就爱你 xDD


----Waiting For You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