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也許..我再也寫不出感人的文章、

這幾天、莫名的覺得好空虛

不知道爲什麽...但是心確認然得很堅定

就是  我一天比一天愛你:))



談天的次數減少了

信息的數量也減少了

你我多多少少也許有些改變了

但是我對你的愛、永不改變



我好想你


想念你喂我吃東西的樣子

想念你牽著手專心看著我的樣子

想念你因爲看著我而笑得開心的樣子

想念你對我說“我愛你”的樣子

想念你把我抱得快要窒息的樣子

想念你裝模作樣逗我一笑的樣子

想念你替我戴上戒指的樣子

想念你認真聼我説話的樣子





你可知道?

当所有的习惯都变成了习惯

在我心里,你已经根深蒂固

指着心说:这里刻上的,只有你的名字 “甘思惠”



我只是希望把与你相守的每一个瞬间

都悄悄涂抹上浪漫的气息

那平凡的、温暖的浪漫才是我最渴求的本真



是你,把我冰凉的手轻轻拢在掌心

把一切喧哗,温柔地隔在门外

让我倦了累了,都可以依靠



是你,无所顾及的疼爱着我、呵护着我

包容着我、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、鼓励着我

那么温馨、那么煦暖



同性之间的爱

其实是可以用唯美来形容的



钱财

对于我来说

都不构成爱情的资本

我深爱的你

即使穷得养不起自己

只要我爱

在我眼里

你就是最有魅力的人



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

为什么不是第一?

因为我认识了你,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



我希望在你八十岁的时候,俯在你的耳边

告诉你:“感谢上帝,他赐给我一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

最關心我對我不離不棄的老公。




如果從沒遇見你,

我不會知道...原來我也可以像個小女人般感受著幸福。

老天爺其實待我也不薄。=)



我是幸福的,


被你愛著是幸福的,

終于懂了、我為誰而沸騰。

很多事情,我的想法也許還不夠成熟。
但是至少,我知道我愛著你。







当我情不自禁因为你的喜怒哀乐而快乐悲伤

因为看到你的脸而觉得活着真幸福

因为看到你的每一次皱眉而忧伤心痛时

我发觉

我已经彻彻底底地爱上了你







既然缘分让我们认识

既然爱情让我们相爱

那么

我门就用“珍惜”来回报它们吧 =)















亲爱的

答应我

不要让任何人,分享你的爱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 
我不怕辛苦、只怕失去。
 
我不怨我現在所做的一切
 
我不管現在我們是否再像從前
 
我只求挨過今年、奔向我們那堅持的幸福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