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健康。

我希望...
我可以健健康康


我希望
他可以健健康康


我希望
我认识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


我希望
婆婆健健康康


婆婆乖乖没事的哦
虽然你应该是不认识我


但是等你好了
等我长大了
我就自己去找你


因为我说过了
我要去你那里的树上采西瓜吖^^


所以婆婆不要怕怕哦
有他在...


婆婆不要怕怕哦
我会拜拜帮你报平安


我在心里照顾你
保佑你好不好

等我长大了
我就厚脸皮的照顾你好不好
天天在树上采西瓜给你
煮好吃的给你哦^^
【我没有要毒死你>.<】


 
所以没事的没事的❤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