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如果可以。




如果可以、


我多么希望现在和你的恋爱


是自然的是不拘束的


如果可以、


我多么希望半年见你一次面


因为我体会到了你的辛苦


如果可以、


我多么希望现在的我们


可以是对像朋友但却亲密的情侣


一起和网友哈拉晒甜蜜


如果可以、


我多么希望能和你努力到最后


就算再怎么艰辛


如果可以、


我多么希望能和你撒娇


多么希望你不对我冷淡


如果可以、


我多么希望我们的密码还是同个


如果可以、


我多么希望能从来


但这次我要的却是轻松的恋爱


但只是我单方面幻想


如果可以、


一切都只是如果


如果可以、

如今变成了幸福的等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