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拉拉杂杂。

浪费了我一整天的时间


结果还是要我等等等等等


没关系、我在家折磨一个礼拜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和弟弟和送了一些东西给妈妈


看他那么容易满足


开心开心...妈咪,安迪快乐快乐哦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怀疑今天妈妈被妖怪上身


一直说:姐、追回来..姐、加油...


呵呵~~我加油加到完了啦xDD


可是我意志力是不错的、可以继续再加油

刚才听到一首歌..真的一瞬间
 
 
很多东西跑上来啦...
 
 
可是现在,不懂不懂我不懂了啦
 
 
一直拿电话来看,可是还是空空的xD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考试了,我来替自己加油:))
 
 
最近每天我都不舍得醒来
 
 
很想一直睡睡睡...
 
 
因为梦境过于现实了T^T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才回家、听妈妈他们讲一个很灵的拜拜


是说什么...erm、总之是什么什么的啦


然后我就那什么什么了xD


偷偷来,对自己好对她也好=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学校的我、


是开心果...因为一开口所有人都会流泪


是不是很棒


但如果我消失了....你们会不会有点不舍^^



我想你了...=)
嘻嘻~傻傻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