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改變。



以前的照片、

有沒有改變到我是不知道啦

但至少現在我在很努力的改變了=]]



表拿我和以前來比

也別那我那爛回憶在來刺激我

我會傷心我會難過。請尊重下我:)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多幾個小時、我又要外出去了

喝酒喝酒~老公要我乖乖聽話

以前の我根本不會喝酒

也是因為某些人、我變得會喝酒

但是不是很開心的喝酒...而是硬灌自己

現在的我、雖然和就要被批准才能喝一小杯

但是至少是我自己自願的、我很幸福:)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近我發現錢真的很重要

可能因為最後一年了、有計划了>3<

我要加油撐下去~~~有你支持我可以

發傻了蛤、最近我突然很想嫁:DD

老公我在暗示了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