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Les的对与错,在艰辛的路上,付出了欢笑和眼泪。

在这里跟所有的les,说一声。辛苦你们了。









我在某網站里,看到一篇文章。她赞成形式结婚但她不是真的愿意。



带着每一个les都会有的压力,孝字-在les的世界里是忧愁的词语。



很多时候,身为les的我们。不可以两者并存的。只是可以暗地里。



努力着,渴望着。害怕着。坚持着。



形式结婚,不是不对。在没有更多选择的时候



这是唯一的办法,我想每一个T不能接受一个P去形式结婚吧。



因为爱情,只属于那对恋人的所有。



les比异性的恋爱艰辛很多。





或许只有les同伴才能懂这种感受。



有人疑惑,会幸福吗。

有人疑惑,能可靠吗。

有人疑惑,能坚持多久。

有人疑惑,到底是对还是错。

有人疑惑,les真的会有真爱吗。









T:即使我是女儿身,但我愿意化成男人心来保护我的P

T:即使我是女儿身,但我愿意我付出所有努力跟P过生活。

T:即使我是女儿身,我会一直坚强的坚持着不会输给命运。



P:即使我的她是女儿身,但我愿意陪她渡过所有。

P:即使我的她是女儿身,我也会愿意付出所有陪她努力。

P:即使我的她是女儿身,我也不会介意会一直坚持。









( 看完T与P的想法,或许能说穿每一个的心)

( 但是,情与物质往往不能完美的进行着,因为les是女人。

( 所以没有多大的力量去赢取物质,但是每一个爱着的人。

( 都从不会因为这样而放弃。即使跌倒无数次。即使被嘲笑鄙视

( les都会接受承受,所以les的恋人们。请更要牵紧彼此的手。

( 即使下一秒世界末日,既然选择了爱上了,就别轻易放弃。

( 如果你害怕在你们恋爱时,没有以后的话。









那么请在你爱的第一秒时请不要继续。选择放弃。

如果你不怕,还是选择了的话。请好好努力。不管成功与失败才是你心里所真正需要的





可耻-嘲笑-鄙视-反对-

这一些打击,如果坚持坚强面对的话又算得了什么。



如果说les是错的话,在古代的时候。有传统思想流传的时候。



应该同时把les灭杀掉,为何保留至今。

形式结婚不应该感到卑微,至少减少更多les分离的事。



即使女人能力有限,我不会放弃。

即使命运残酷即使社会现实,我不会放弃。



希望所有les,好好努力。不应该卑微了。

不应该乱想了,孤单的人应该好好打拼。

( 为了迎接以后的P过好点的生活



恋爱的人应该彼此牵手努力。





所有的父母,我们所有les会用心打动你们。

所有的父母,你们的养育之恩,是我们所有les今生无法回报。

所有的父母,les的错与对不是我们所选择的,对不起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