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Moment。

2010-11-25
1:06 AM

宝贝今天是我们半年了哦知道吗

我爱你爱老婆

也要告诉你啊比比半年快乐

在这半年我和比比有喜有悲
有生气有幸福快乐的时候

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这样的对吗老婆

我们俩一起经历了半年啊宝贝

谢谢你老婆

我会一辈子照顾你的知道吗

我不会把你让给任何人

11月23那晚是我自私了

我差点把你推给别人的疼爱

当时我的心多痛多不舍得

老婆我以后都不会了

你对我真的很重要

我发誓一辈子都不会再这样了好吗

我爱你老婆

让我这个傻瓜照顾你这个笨蛋一辈子好吗

老婆

我要做你的丫比老公

不要离开我好吗

我爱你老婆

祝我们两个人半年快乐好吗.................

爱你得丫比老公


2011-03-27
02:10 AM


宝贝

老公真的很想跟你说对不起知道吗

笨蛋最近一直要你等我等到那么迟

你还自己一个睡着了

老婆对不起,真的委屈你了

宝贝我听见有人追你了真的很生气

老实说真的真的很讨厌xx

知道你有男朋友了还介绍人来给你认识,我恨他

宝贝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

我以后会做一个乖乖的好老公的

不要离开我好吗

老婆明天就要扫墓啦

乖乖休息,

只剩下几小时可以休息了

明天记得搽防晒膏知道吗

不然真的会烫伤你的皮肤的啊

记得带水啊笨蛋不要渴到了

不准吃什么雪糕知道吗

早上吃这些不好的

回到家就白白好好的睡一个觉知道吗傻瓜

我爱你笨蛋

老婆好像我更啰嗦了是吗

可是我还是好爱你

么么么么么我爱你宝贝,晚安


2001-03-28
01:19 AM


宝贝电话不知道怎么挂了啊

知道宝贝睡着了就不敢打去吵笨蛋

老婆最近你真的说话好可爱啊

尤其是说英文和广东话

傻傻的笨蛋

老婆我爱你知道吗

宝贝虽然我这两天没有陪到你

可是我都写长长的信息给你了啊宝贝

就当是老公给老婆的一天一情信息好吗

宝贝我爱你

老公也要睡觉了宝贝我爱你..么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