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三月份。

今天我碰比較多的網站


非博客莫屬了:))


因為一天內幫了兩個人設計博客、


雖然不怎麼樣、但是卻很有滿足感


Rainieeyiirouの博客都是我設計的哦

背景也是我提供的、所以很有滿足感


其他朋友要設計/拿圖請留言哦=]]


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~~+~+~+~+~


明天、就是明天...永遠那麼期待


只要是跟你我都不會膩 ( 約會啦 )


 對然來來去去都只是去哪幾個地方


但我依然珍惜這短短的時間


因為沒有比你在我身邊更好的東西了


每一次的見面、都拍了好多照片


不是我愛拍照、是美好的回憶我都愛保存


可是每一次我都好不捨得、


都是緊緊抱著你的腰不放手:DD





~+~+~+~+~+~+~+~+~+~+~+~+~~~+~+~+~+~


就算未來的路在怎麼難過、


我也要牽著你的手一起走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